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飞来飞去

不知不觉,在这个飞洋过海的槟城 超过一个月了!!时间啊。。
几乎每个礼拜都飞来飞去的,我有时好想放弃这样的日子,而且我水土不服啊!!!
-过来两个星期,就创造了我人生除了出生的那一天住院之外,20几年来,我再次住院了。
-我把那辆手动汽车驾上手了,超乎我的意料的快也。
-除了有时突击检查的巡逻和加班,每晚8点之前我都坐在家里上网看杂志等睡觉。
-随着,我的失眠症和脊椎老人病也回来了。
-而我的皮肤敏感还是有时隐隐发作。
-我把办公室也渐渐的搞定了,而责任也变大了,好想回归到责任没有这么大的以前,但是我也明白,我得像人猿这样的进化与进步。
-在他们面前,我不能玩玩笑笑的,超级不是我的。
-人在异乡,报喜不报忧是我的原则。在这里,我好像失去了一些聆听对象。
-我每天都在倒数那个要飞回去的周末几时来到。。
-我在培养自己爱上这里,但是就是缺少了一些说不出的。。感觉。。

这里不是我的地盘啦!!!
是谁教我什么‘既来之,则安之’的!!!
让我回家喝奶好不好。。

3 comments:

F5- Ah Fang said...

老大,既来之,则安之, 你行的。
加油啊!!!

Anonymous said...

现在好点了吗?

sheni.ng said...

你是???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