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海南之旅-Day1@ Hainan

旅行去啦!!!!
两个月前,蔡小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:‘buddy,姐姐带你去海南岛要吗?’
两分钟的时间,我决定了这一趟海南之旅~~
我常说:去哪里都不是问题,而是跟谁去才是重点。。
这一趟,有张小英,蔡小奶,李大丽,伍大力--几位对我极好的大哥大姐,哈哈。。

第一天,29 August, 晚上先去了小奶家过夜。
30日,一大清早由小奶的弟弟送我们到机场。

就这样,我们出发了!!!


一直睡觉的李大丽~~



天空上的海南!!!

海南,我来也!

海口美兰机场


下榻5星级的海南皇冠酒店



Check in hotel后,第一站,向海南旅游胜地,火山口出发!

也在这里用了午餐,
有海南道地的名菜,东山羊。。
还有伍大力最'喜欢'的Chi Ku Tea,哈哈。。。


吃饱了就要开始走动了,

Pattern liao liao 的李大丽 :D


火山入口处的火山岩浆。。


这座火山。可要爬层层的梯级才会到达的。。


底下那陷下去的就是火山口了,
这座火山太久没有醒来了。。



哇,那是火山口叻!!!
白痴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

实康美女登上火山了!


山上能看见海南的全景


浪漫的一对 ‘大丽/力家族’



在火山口的‘正门口’






下山后,最让人高兴的饮料。。 :D
本来打算买椰子水来喝的,但是椰子摊位的那位大婶竟然在剥脚皮。。还是算了。。

下一站,向五公祠出发。。
里面空空的。。。


只有几位苗族小姐摸摸我们的耳朵,
以示欢迎。。。
和我们合照,然后出售。。。
用D80拍还更清楚呢。。 :D


五公祠里唯一开门的苏公祠



后方有座还在维建中的建筑物。。
没事做,装可爱好了。。


下一站,要求司机师父载我们走一趟传说中的世纪大桥。。
就好像我们的槟威大桥,只是不用给Toll。。


到市中心走走,误打误撞的来到南亚广场。


我是快餐时代的小孩,所以建议试尝麦当劳的猪扒汉堡。。
美味。。。


海南处处可见的冰红茶。。
炎热的海南,冰饮料处处可见。。


南亚广场外的小档铺,买了一些‘名牌’袜子,
还有杏仁豆,等等的。。



进了南亚广场的Carrefour

康师傅快熟面,各式各样的水果,彩色笔,零食,干贝等等的。。
满载而归啊!

逛完后,招了一辆德士,向司机说明了要到板桥路的海口海鲜市场。。
但是,他把我们送来了一个鸟不生蛋的海鲜馆,
里头一个顾客也没有。。
问了一问在外头散布的道地人,他们说 ‘怎么会带你们来这里呢?没人来的。。’..
走出这鸟不生蛋的地方,再招另外一辆德士。。。


没人的海鲜馆,坐下去应该就会被砍了吧~


终于到了我们要到的地方,板桥路海口海鲜市场。。
选了一间店家,店员会带你到市场里选你要的食材,再上菜~~
市场里,什么样的海鲜类都有。。真的很道地~




市场里的特色。。
三五成群的男士们,吃到热了。。就会脱掉上衣。。
市场里还有很多像黄色裙小妹的歌手,背后背着一架音箱,客人点歌,他们就会唱了。。
好不热闹的市场 ~~


回到酒店,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啦!
一整天的汗水,有够黏的。。
然后换上我们在公司楼下买的睡裤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太好笑的裤子。。
首先为我们示范的是李大丽同学。。。

还有忙着做印度账的张小英。。
穿着这件裤子,我想,她有说不出的苦衷。。。
被逼买这件裤子,然后穿上它。。。委屈你了~~
你误交损友了~~
很会切水果的伍大力


还有很好的摆盘。。
几不错一下~~
左边的是桃子,好吃!
右边的是香瓜,蜜瓜的味道。。咬了一口,就把它交给Wendy妈了。。。谢谢你帮我解决了它~~
陪同我到天涯海角的老虎被。。嘻嘻。。
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把它一起带来海南好了。。
要一直把它带在身上,要不然蔡小奶和李大丽一直要把它给藏起来。。危险~~
这两个幼稚的家伙。。smash down你们多几下都是应该的。。哈哈。。
还是Wendy妈最好,每一天早上她都会帮我摺l老虎被也~~谢谢你啊!

实康的四朵小花为您呈现‘兔子SHOW’!!!!
拍完这些照片。。笑到不能起身!!哈哈哈哈。。


怎样?!
有多少只兔子呢?
是哪个白痴建议买这件裤子的呢?
忘了是谁先开始的。。
只记得我是有赞成的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一场‘搓大2’ 后,睡觉去咯!!
三个人一张床。。为了我,委屈你们了。。
晚安各位!
**海南之旅-Day2@ Hainan,待续。。。**

2 comments:

shine said...

ehh...ur camera...

sheni.ng said...

eh,as u know, not mine...
my camera $$$ go to diving d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