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Pulau Tenggol-Day2

Date:4 April 2009
Venue: Pulau Tenggol

第二天, 去了1st dive: Turtle Point 回来。。
乘on surface时间, 陪了Wendy去snorkeling...
自从去年的Pulau Payar,Langkawi 后,
好久都没有snorkeling了。。。
那多么的令人想念的大海~~


超近距离的Nemo家族!!!



Wendy 的三指神功!!!
让她自拍,她竟然把手指挡在镜头前~~
赢了咯..哈哈哈。。
笑到我半死。。

Wendy vs Sheni



到了这里,
忘了那里。。。
增加工作,
当然也要增加休闲。
hehehehe...


长得漂亮,
不如活得漂亮~~
Wendy :'I' m greedy, i want both...'
Sheni:'u..no cure...hahaha..'



Our ready station ~~


My equipment!!!
Red Fins i have..hehe..




Map of Tenggol Island




2nd dive: Amazing Grace
Annie, 我的救命恩人。。。

故事是这样的:
在3rd dive: Turtle Point下水的时候,我的regulator(呼吸器) 被珊瑚勾着了。。
但是我并没有发现。。
在想努力往上游时,regulator被勾走了。。
我在水里,喝了几口海水。。。转向Annie求救(她就在我不远处)..
飞快的。。她来救我了。。现场测验我们的Buddy communication and rescue training...
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emergency regulator的。。但是。。紧张的时候。。你不会想到它的。。
这就是所谓的生死关头走一回吧。。她说当时她看到我的嘴唇已经是紫色的了~~

教练让我镇定了下来。。问我是否能够继续。。
我没有多想的继续了那个dive..
上岸后。。久久不能安定。。
他们都应该看得出来。。

每个人都称赞我们很镇定。。
在紧急状态下,我没有马上飞上水面(10meter深,如果直接向海面游,会流鼻血。。再糟的话,lung 会expand..会死人的。。)
几厉害一下~~
教练说,这种情况,没人想发生的。。但它就这样的发生了。。

我答应过的,我会安全回家的。。
那是我妈看得比她自己的命还重的命,我誓死护着~~
那晚。有点不会说话去了~~








很勤劳的Tam, 在写dive log...



Dinner Time loh!!!!



Underwater camera!~
cost rm10k-20k.....
Photo sharing on the nite~

明天要有水里pratical test 了~
紧张,不安。。睡不着~~
因为我们有个很凶,很严厉的教练。。
但是,这一切都是为我们好的!!
CEO 玩suduko~~

Tam看着‘天龙八部’。。。



读书人 vs Sudoku 专家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Teoh send 来了email...
在Office的画家画了一些漫画。。。
你们是我的同事吗?
不是炮车就是天堂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人坐直升机来开枪!
牛头马面也出动了!
够力~~~不死都难啊~~~

No comments: